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溪镇:节前隐患排查,擦亮景区安全门

发表时间:2022-01-19 10:11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2年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唐杨、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礼富一行到桂溪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着重对景区疫情防控、特种设备、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在建工程,燃气安全、消防、用火用电等安全工作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唐书记指出:一是总结经验教训,思想高度重视;二是措施再完善再细化,细化到每个点位每个人头上;三是隐患要整改到位,落实到具体细节;四是加强员工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培训。

唐书记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正确认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责任再压实,隐患排查再细致,整改措施再落实,宣传教育再强化,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拟稿:王传伦  审核:尹显波  签发:傅渝川  报送单位:桂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