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昌镇:政策护航,惠企红利直达快享

发表时间:2022-06-23 18:46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6月23日上午,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牵头组织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北川羌族自治县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北川羌族自治县支行等部门到我镇进行稳增长工业企业政策宣讲暨企业财务管理培训。全县28家规上(含培育)工业企业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各部门宣讲员分别就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稳增长的各项政策、提升中小工业企业贷款支持力度、执行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下调、执行制造业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和减免企业所得税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宣讲。永昌镇一并就企业的安全、环保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力求帮助我镇企业了解政策、用足政策、切实推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推动实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拟稿:谭馨   审稿:刘方舟  审批:朱志群  单位:永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