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挥老党员余热,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提质

发表时间:2022-06-24 16:34 信息来源:北川擂鼓镇 作者:北川擂鼓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今年以来,擂鼓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突破口,统筹协调,压茬推进,不断掀起城乡环境综合提质新高潮6月24日,擂鼓镇离退休支部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会开展“党建助力人居环境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退休老党员对半年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做交流发言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在学习中感受到很大的教育和启发,接下来会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为擂鼓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余力。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吴章永同志就当前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向在场的党员进行了介绍,对离退休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表示感谢,对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党员、老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出谋划策,为我镇高质量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做出示范引领

会后,老党员分片区户宣传城乡环境综合提质政策,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引导干部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幸福美丽擂鼓贡献老党员的一份余热。


拟稿:邓兴周 审核:吴章永 签发:王良波 报送单位:擂鼓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