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禹里镇:为民排忧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表时间:2022-06-27 09:50 信息来源:北川禹里镇 作者:北川禹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621日上午,禹里镇枇杷产业协会和种植户代表写有“真心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鱼水相依,为民救急”的锦旗送到了镇政府办公大楼,以表达对禹里镇党委、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随着G347北川隧道群提质升级工程的实施,任禹路任家坪到禹里段开始交通管制,每日6:00到20:00实行错时单向通行,对枇杷的销售和运输造成了极大的不便。随后村民将这个问题反映到镇里,镇领导主动出面与北川县交通运输局调解协商,成功为禹里镇枇杷农户们争取到每日固定两个小时通过隧道往山下运送枇杷的时间,解决了枇杷“走不出”的难题。

赠送锦旗现场,种植户代表激动的说:“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帮助,替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难题,让我们的枇杷能运的下去,卖得出去,让我们的收入有了保障。”

锦旗凝聚着群众的心意,送来的不仅是群众的信任和重托,更是对镇党委、政府的鞭策和激励。今后,禹里镇党委、政府将始终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用热心服务和务实之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拟稿:薛建辉 核稿:刘玥 签发:谭诗成 报送单位:禹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