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庆建党101周年

开坪乡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2-06-28 19:40 信息来源:北川开坪乡 作者:北川开坪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开坪乡党委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黄良建宣读转正和转预备党员的文件。今年新发展党员在党委副书记、乡长党少泽的领誓下集中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严习成宣读了《关于建党101周年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少泽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前向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黄良建同志组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准确把握、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实际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少泽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1年辉煌》为课题上了一堂富有感染力的党课。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板块,给我们描绘出建党101年以来波澜壮阔的画卷。政治站位非常高,语言幽默生动,结合历史事件阐述深入透彻。起到了动人心魄、扣人心弦、令人警醒、发人深思的作用。党少泽针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二是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三是要自查自纠、善于担当。

    大会由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常职干部、第一书记,转正和转预备的党员,受到表彰的党员,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

(拟稿人:唐婷婷,审稿人:黄良建,签发人: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