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北川禹里镇:庆“八一” 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8-05 10:35 信息来源:北川禹里镇 作者:李杨 阅读人次:
字体:[    ]

“八一军旗红,拥军情更深!2022年8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 ,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禹里镇开展了“庆‘八一’ 暖人心”活动。

是日,镇党委书记黄丹同志带队亲赴紫阳、慈竹等村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困难优抚对象,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政府的关心、关爱与关怀。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黄丹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高度赞扬军人、军属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因车祸造成瘫痪的困难退役军人刘永城,曾经参战、如今身患糖尿病的困难优抚对象戴明文等面对当前困难要顽强生活;看望在乡复员退役军人郭全江,以老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号召青年铭记“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近年来,禹里镇积极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相关政策事宜、及时发布招聘信息,为辖区内待业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同步为退役军人提升学历提供信息支持,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及时将县委、县政府的慰问传达至每名退役军人心里。

(拟稿:李杨 审核:陈景新 签发: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