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溪镇:召开第二次务虚会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发表时间:2022-08-05 16:27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了发扬李昊天书记教授的先进工作方法,根据桂溪镇定期务虚会工作机制,2022年8月5日桂溪镇再次召开了全镇务虚工作会,全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派出所负责人、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针对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防治和救灾减灾展开激烈讨论。有的同志对应急物资的使用提出了建议;有的同志对各方面信息共享交流提供了方案与见解······

本次会议提高了我镇工作效率、畅通了交流渠道,也为各机关干部充分表达自己的建设性意见提供了平台,为我镇顺利完成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等重难点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镇将继续严格执行李昊天书记提出的这个“金点子”,充分发挥务虚会的作用,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为提升我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打好制度基础。

(拟稿:邓双宁  审核:陈果  签发:赵海波  来源:桂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