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青片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8-12 17:22 信息来源:北川青片乡 作者:北川青片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根据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81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青片乡党委情况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尚祥光,第三巡察组组长任风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青片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副主任,各站所负责人及本乡县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会。



    会上,任风华同志代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巡察青片乡党委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巡察意见建议。他建议乡党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二是明确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底。要强化基层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完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他强调,青片乡党委要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压强巡察整改责任,主动认领,建好台账,抓好整改落实。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尚祥光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巡察整改决心。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巡察整改责任,要厘清党委、“一把手”、班子成员整改责任,把握好整改的四个时间节点,抓紧抓实完成整改。三是推动以巡促治,释放巡察整改综合效应,要把握此次巡察整改的契机,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举一反三、扩大整改成效,积极推动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报告,整改报告应在党内外公开,自觉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青片乡党委书记蹇开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青片乡的全方位巡察准确指出了青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一定全部认领、照单全收,做到直面问题,深究原因,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他表态:一要以清醒的政治立场抓好问题整改。二要以过硬的工作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三要以整改的实际成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一定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立行立改,把整改工作置于巡察组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