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漩坪乡组织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类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8-17 15:45 信息来源:北川漩坪乡 作者:北川漩坪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8月16日下午,漩坪乡组织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类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北川羌族自治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业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漩坪乡实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由分管领导对工作背景、工作步骤、主体责任、时间节点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再聚焦。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读懂弄清文件要求,明确工作任务;二是行动上再落实。要科学研判,精准识别我乡在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痛点”,并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按照时间节点落实问题整改;三是工作上再压实。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层层压实工作职责,杜绝出现漏报、不报等情况。



拟稿人:赵修毅 审核人:辜明洲 签发人:吴加伦 报送单位:漩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