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大力宣传法律法规 真诚服务退役军人

永昌镇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9 09:17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8月18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司法局联合永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2022年普法宣传一月一主题活动为契机,在尔玛社区双拥广场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图一: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军属关于就业创业、待遇保障、优待抚恤、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并现场回答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群众所提出的问题,让普法宣传走到群众身边,更走进退役军人。


(图二:向退役军人讲解优待证办理相关政策)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四川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实施细则》《优待证办理24问》等宣传学习资料150余份,现场咨询政策30余人次。下一步,永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继续开展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贴心服务。



 

拟稿人:朱荣鑫   审核人:杨傑文  签发人:刘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