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桃龙藏族乡团委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20:13 信息来源:北川桃龙藏族乡 作者:北川桃龙藏族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增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促进“童伴之家”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提高小朋友们的参与积极性,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贴合我乡实际,桃龙藏族乡团委依托童伴之家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为儿童构建一个温暖的港湾。

(图为童伴之家活动现场)

活动中,“童伴妈妈”罗丽娜陪着孩子在童伴之家玩玩具、尽心尽力满足孩子对社会的畅想;讲故事,用故事不断厚孩童的爱国主义情怀;做游戏,用心呵护孩童稚嫩且温柔的内心。“我们也是在长辈的呵护和关怀下长大的,这种呵护和关怀应该被继承和发扬。”罗丽娜道。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桃龙藏族乡团委的使命担当,在团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桃龙藏族乡团委始终将目光关注在青少年,细心呵护祖国的花朵,为祖国发展建设不断育英才,送英才。

 

拟稿:尹郭松         审核:赵行秀        签发:蹇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