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

发表时间:2022-09-29 15:03 信息来源:北川开坪乡 作者:北川开坪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亿万人民真抓实干、踔厉奋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图为开坪乡迎接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重点工作会现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坪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一次迎接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重点工作会,会上对开坪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党委书记官雄一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基层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广泛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豪情和动力,持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图为机关干部在场镇开展清洁行动)

    基层干部要以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开坪乡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针对“脏乱差”短板、街边杂草、街道院坝及厕所等卫生死角及房前屋后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都自觉认领责任区,并按照要求进行打扫,党员群众参与度很高,做到人人动手清洁环境、人人自觉爱护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自从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全乡整体卫生提高了,乱丢乱放、乱搭乱建现象得到了遏制,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提高了,能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机关干部在场镇开展清洁行动)

(图为机关干部在场镇开展清洁行动)

(图为机关干部在场镇开展清洁行动)

(图为群众清理场镇绿化带)

(图为整治后情况)

(图为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清理杂草)

(图为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清理边沟)

(图为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清理省道两旁白色垃圾)

(图为清洗场镇道路扬尘)

(拟稿:唐婷婷  审核:黄良建  签发:官雄一  签发:开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