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金秋庆重阳
陈家坝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17:33 信息来源:北川陈家坝镇 作者:北川陈家坝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传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浓厚的节日氛围,陈家坝镇党委政府决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金秋庆重阳”系列主题活动。

(为老人做身体检查)

9月26日,陈家坝镇机关联合陈家坝镇卫生院、陈家坝镇社区开展“金秋庆重阳,情暖夕阳红”爱老敬老义诊活动暨党员“双报到”活动,免费为镇域内60岁以上老人做基本的身体检查,关心关爱老年的健康状况。

(组织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活动)

9月28日,组织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金秋庆重阳,添加正能量”活动,组织老干部到金鼓村、黎山村参观了解茶叶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项目发展相关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议,会上老干部王拱相说到:“这次回来感受颇深,看到基础设施明显改善,产业发展也初具规模,农旅发展也打开知名度,黎山加工厂也建成,西河大桥也开始建设了,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在用心用力为百姓办实事,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在群众中传导正能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镇党委书记胥执邦在会上就一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及成绩作了通报,并就陈家坝镇下一步农旅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提升、行政效能提质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同时对老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将继续传递好建设陈家坝镇的接力棒。

(拟稿:谭焰玲   审核:张强   签发:胥执邦  签发:陈家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