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安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2-09-29 17:26 信息来源:北川永安镇 作者:北川永安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3周年献礼,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28日,永安镇“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文艺演出暨北川羌族自治县“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九鼎社区文化广场精彩开演,吸引了近500名群众参与及观看。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涵盖舞龙舞狮、彩莲船等传统民俗表演,以及群口快板、乐器演奏、舞蹈、歌曲等多种文艺节目,贴近群众生活,蕴含着浓郁的乡土气息和民族文化,更能深入人心,获得群众的共鸣。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饱满热情和传承红色基因、展望美好未来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大背景、以国庆佳节为主题、以人民群众为主角色,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艺术作品带给群众,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下一步,永安镇将继续把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广大群众的身边,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


(舞龙队伍)


(舞狮队伍)


(彩莲船民俗文化表演)

(永安小学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

(拟稿:任佳兴  审核:陈琴  签发:陈伟  报送单位:永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