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坭乡:白坭乡组织集中学习《忏悔实录XI》警示教育读本

发表时间:2022-11-03 11:51 信息来源:北川白坭乡 作者:北川白坭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近日,白坭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忏悔实录XI》警示教育读本。

《忏悔实录XI》围绕年轻干部身上呈现的沉迷网络贪腐堕落、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钱物、挪用资金侵吞公款、权力寻租利益输送等腐败方式让人触目惊心。分管领导在会议上认真剖析了案例成因及根源,结合本地实际案例,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树立底线思维,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时刻警醒自己,培训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吸取教训、深刻反思、检视自己,切实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白坭乡学习《忏悔实录XI》照片)                            

                                            (拟稿:唐浩坤  审核:桂子希   签发:钟敏  报送单位:白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