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漩坪乡组织召开综合行政执法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04 09:13 信息来源:北川漩坪乡 作者:北川漩坪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113日, 漩坪乡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漩坪乡综合行政执法平台负责人、乡委副书记、乡长召集主持

会议首先宣布漩坪乡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调整分工传达县委编《关于印发<深化乡镇“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方案>的通知》主要精神,明确了综合行政执法办与各行政管理机构的职能分工,介绍了综合行政执法平台的职责及运作机制。分析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综合执法平台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改革后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开展好今后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协作,构建执法联动工作机制。综合行政执法办与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综合行政执法平台要统筹整合执法资源,不断建立健全工作保障、争议解决、部门联动、协调统筹、监督考核等机制,推动全行政执法工作的一体化部署和协同推进。


(会议现场)



拟稿人:杨林    审核人:周克林   签发人:吴加伦   报送单位:漩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