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李显作到马槽乡视察指导武装正规化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11 14:19 信息来源:北川马槽乡 作者:北川马槽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8日下午,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李显作带队视察指导马槽乡武装正规化建设工作。李显作一行先后来到马槽乡,参观了两地人武部仓库、战备资料室、战备物资室、国防教育室等,每到一处,李显作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情况,对乡人武部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今年,乡人武部将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强军这一主线,按照“看齐追逐铸军魂不忘初心促改革、聚焦主业谋发展、正风肃纪树形象、从严治军保稳定”的工作思路,重点把握思想政治建设,主职主业落实,作风。纪律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就进一步做好马槽乡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李显作要求,乡人武部要高度重视基层武装工作,乡镇合并后要加强专武干部培训力度,配齐建强基层武装班子;要规范基层武装工作的程序,上下贯通。

(图为县人民武装部到我乡组织召开座谈会)

(拟稿:宋加志  审核:杨朝海  签发:王春  报送单位:马槽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