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溪镇住户调查样本轮换记账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14 19:29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确保住户调查数据质量,有序推进住户调查样本轮换记账工作,11月9日,我镇邀请北川县国家调查队到我镇对辅助调查员和记账户30余人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记账工作专业培训。

培训会上,北川国调队专业人员从住户调查目的、主要内容、记账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如何规范记账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培训,特别是对漏记、错记、混记等常见问题进行了举例讲解,通过现场实操的方式让记账户加深印象。同时,现场与记账户进行了交流,针对记账户提出的日常过程中的个性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全镇所有的记账户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对住户调查工作如何开展有了更深的认识。

(培训会议照片)

(拟稿:白婷  审核:陈果  签发:傅渝川   报送单位:桂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