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强带队到漩坪乡开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15 16:20 信息来源:北川漩坪乡 作者:北川漩坪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15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强带队到漩坪乡开展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评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李强副县长检查劝导员工作日志录入情况)

“你们平时工作是如何开展的,卡点上日均车流量大概是多少。”来到漩坪乡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点,李强详细询问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工作记录。他指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对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我县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交通劝导。进一步加强农用车、无牌无证、不佩戴交通安全护具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劝导力度,充分发挥劝导站作用。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入户、微信群、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危险路段要按照“五到位”要求,逐项治理销号。

随后,李强一行抵达漩坪乡政府,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评估会。会议听取了县行政审批局、林草中心等县级部门及漩坪乡政府工作开展情况,李强同志组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查看了乡政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情况以及实地考核评估资料准备情况。会议强调,户级层面要做到“两不愁三保障”要达标,享受政策情况要清楚,房前屋后要洁净,个人卫生要整洁,户档资料要备齐。村级层面要做到保障要到位,情况要熟悉,资料要完善,访谈要流畅,台账要备齐。乡镇层面要做好迎检方案要细致、环境卫生要干净、社会治安要稳定、迎检资料要精致。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强副县长在漩坪乡主持召开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评估会议)

会议结束后,李强一行随即前往漩坪乡清洁村实地查看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评估资料准备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脱贫户李全兴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李全兴最近生活情况,并叮嘱要注意日常安全。

(李强副县长在清洁村村委会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资料准备情况)

县公安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供销社、县林草中心、漩坪乡政府有关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拟稿人:张良 审核人:谷春红 签发人:吴加伦 报送单位:漩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