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溪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协商于民、协商为民

发表时间:2022-11-17 17:05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2年11月15日,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就“关于桂溪场镇路灯增设问题”和“如何提升渭桂路道路硬化问题”召开2022年度“有事来协商”工作会议。

协商会上,县政协社法委主任隆仕军首先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思想引领,以书香涵养“政协气质”。

会上,群众代表介绍桂溪镇场镇路灯增设的相关情况和提出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积极展开讨论,协商会后解决了桂溪场镇路灯恢复78盏,县交通局给予解决资金九万余元。县政协副主席兰荣军强调,对于群众提出的“关于桂溪场镇路灯增设问题”“如何提升渭桂路道路硬化问题”,要聚焦民生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桂溪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将持续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关注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深入群众生活,访民情、解民忧、助民富,切实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推动问题在协商中解决。

(实地调研渭桂路道路情况)

(“有事来协商”会议)

(拟稿:贺大钰  审核:唐诗尧  签发:傅渝川  报送单位:桂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