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坭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5 09:06 信息来源:北川白坭乡 作者:北川白坭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白坭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进行授课,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白坭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参加。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专题研讨,并邀请全县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组人员参加。

(白坭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在扩大学习会上,白坭乡党委主要领导要求全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

(白坭乡党委中心组专题讨论会议图片)

在班子成员专题研讨中,白坭乡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笃信笃行。乡党委主要领导要求班子成员学懂弄通悟透、精心组织宣传宣讲、以优良作风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拟稿:桂子希  审核:张强   签发:钟敏  报送单位:白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