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安镇组织开展书法爱好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30 16:50 信息来源:北川永安镇 作者:北川永安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人之间的交流沟通,传承中国传统文化。11月29日,永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书法爱好者活动,让广大群众一起学习书法,感受书法带来的艺术之美以及养心之道。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真情融入笔端,用笔墨抒发真情,一幅幅刚劲有力的书法跃然纸上,用笔墨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书法爱好者们还为现场的年轻初学者详细讲解了握笔、运笔,字体的大小、长短、粗细、开合等基本理论知识,在寓教于乐的教学中,现场群众不仅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更加领会到了文化传承的必要性。

以书法为媒介,让广大群众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增强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浸润心灵,温润年华,在浓浓墨香中营造出友善、文明、和谐的乡镇文化氛围。


(群众、志愿者学习书法)


(学习成果展示)

(拟稿:张莉莎  审核:冯正伟  签发:郁周  报送单位:永安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