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溪镇:迅速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3-01-20 11:28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20日上午,桂溪镇第一时间迅速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各站所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

赵海波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曹立军书记在我县石椅村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会上李昊天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我镇贯彻落实意见。

赵海波书记强调,一是各支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掀起全镇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主动学、深入群众广泛学的学习热潮;二是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义,对照工作抓落实,切实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农业特色产业、乡村旅游、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三是转作风、提质效、强担当,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北川贡献桂溪力量。

(拟稿:李红梅  审核:唐诗尧、陈果  签发:赵海波  报送单位:桂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