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坭乡: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2023-03-31 11:23 信息来源:北川白坭乡 作者:北川白坭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3年3月30日,白坭乡人民政府组织全乡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村(社区)常职干部、乡应急队成员、在建项目安全负责人等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培训。培训会由乡长朱颗可主持,县委常委、武装部长舒强到会作重要指示,他强调一要时刻保持警醒,二要建章立制,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图为:安全生产会议现场)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礼富围绕安全生产应急职责、新《安全生产法》条款、安全生产现状、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围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编制,开展如何快速组织应急救援,安全事故信息报送,乡镇、村(社区)干部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业务技能培训。禹里镇消防专职救援站站长许存成围绕消防基础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能力。

(图为:消防基础知识和消防器材培训)

(拟稿:张斌  审核:桂子希  签发:钟敏  报送单位:白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