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陈家坝镇:精准开设培训“套餐” “靶向”业务提能拓能

发表时间:2023-05-11 10:31 信息来源:北川陈家坝镇 作者:北川陈家坝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促进陈家坝镇机关干部业务互通、政策互学,实现“未身在其岗、能代履其责”目的和成效。5月9日,陈家坝镇组织机关干部30余人开展“每周一课”第一期业务提能培训,机关干部通过上台发言、晒经验、展思路的方式,分享工作过程中的经验特色做法。

“每周一课”培训会由各办公室和部门业务员每周定期上台教业务,讲理论,谈感悟。第一期培训会上,负责地灾防汛培训业务员对陈家坝镇防汛方案、人员转移安置、抢险应急设备操作、地质灾害点等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汛工作培训会。

图为“每周一课”业务提能班培训会

镇党委书记苟鹏强调:举办干“每周一课”业务提能班,一是要坚持制度执行,切实提高执行力,说了就办、定了就办、干就干好。二是要坚持以学促能,不断提高干部业务能力水平,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三是坚持转变作风,打造机关干部能“一站式”接件,进一步增强便民利民服务。

(拟稿:王剑  审核:任艾萍  签发:刘金强  报送单位:陈家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