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通泉镇召开二届四次人大会

发表时间:2023-05-31 08:38 信息来源:北川通泉镇 作者:北川通泉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5月30日,通泉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镇人民政府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镇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了通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举行了颁布当选证书及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议全局之事、谋发展之计、献务实之策。完成各项议程后,通泉镇党委书记唐祖华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一要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奋进力量;二要在真抓实干中检验工作成效;三要在创先争优中交出优异答卷。

出席本次会议的镇人大代表共4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代表们还到通泉镇幸福村视察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到西羌神木寨观摩了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唐祖华为新当选的副镇长郄远钰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代表们认真履职


代表们视察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代表们在西羌神木寨观摩了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拟稿:钟洪   审核:黄遂清   签发:唐祖华  报送单位:通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