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昌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两新组织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1 10:54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昌镇持续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两新组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为两新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提升两新党建水平,核心是坚持党的领导,关键是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永昌镇党委深入辖区两新党组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要求全镇两新党组织既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具体行动上,积极探索两新党组织的党建新路径,切实提高“两个覆盖”质效,有效发挥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在促进经济发展、参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发挥作用、担当作为。

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后,北川羌族自治县宏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勾泽轩表示,将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个人创业的精神动力,切实履职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永昌镇经济发展贡献两新力量。

(图为永昌镇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朱志群在宏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拟稿:周华虹   审核:沈杰   签发:朱志群   报送单位:永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