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昌镇: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

发表时间:2023-06-02 17:59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永昌镇人民政府举行“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慰问活动。永昌镇党委副书记刘兰副镇长唐再兵带着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嘱托,向辖区内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问候。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小学4所、幼儿园8所、特殊教育学校1所。慰问组一行将提前准备好的文体用品玩具等一—送到孩子们手中,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从小养成“童心向党 爱国爱家”的优良品格。鼓励教师在认真履行育人职责的同时要主动了解学生学业情况,关心关爱其思想动向,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图为:慰问组一行在馨羌蕾幼儿园走访慰问



(图为:慰问组一行在永昌实验小学走访慰问


走进特殊学校看到正在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慰问组一行嘱咐相关人员,要做好残疾儿童学习教育,增强社会适应能力,让特殊孩子们得到爱与关怀,共享美好未来



(图为:慰问组一行在特殊学校走访慰问


关爱儿童成长是整个社会的共同责任,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真正让少年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他们成长过程中传递温暖,营造全社会共同呵护儿童的浓厚氛围。



(拟稿:杨胜男 审稿:唐再兵 签发:朱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