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陈家坝镇组织开展“快乐儿童节 多彩中国梦”庆六一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2 22:14 信息来源:北川陈家坝镇 作者:北川陈家坝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陈家坝小学组织开展“快乐儿童节 多彩中国梦”庆六一活动。

 图为陈家坝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兴奎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为:陈家坝小学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中,幼儿园大班带来了舞蹈《最好的舞台》,小班带来了舞蹈《小动物的叫声》。五年级同学精彩的舞蹈《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成长在党的阳光下,大家朝气蓬勃,格外幸福。六年级同学带来的小品《迟到》,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笑声,更多的是留守儿童的心声。孩子们说:这个六一节过得真充实,有表演,有美食,还收到了六一礼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苟鹏表示,少年儿童是新时代的花朵,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时光和学习机会,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当品行端庄的好少年。

(拟稿:王剑  审核:任艾萍  签发:刘金强  报送单位:陈家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