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北川 > 北川概览 > 交通运输

北川2020年度普通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获好评

发表时间:2020-12-25 16:34 信息来源:北川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北川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12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副处长孙强带队对北川开展“十三五”迎部评总结暨2020年度普通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国道G347北川至茂县段公路的养护管理、任禹路隧道管理站的营运、北川机械化养护及抢通保通中心的管理、2021年元旦春节及冰冻雨雪天气保畅通物资储备情况。对北川的公路管养工作及迎部评工作给予肯定性评价,同时提出殷切要求。总体评价: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公路管养工作,责任明确,管养体系健全。二是日常管养规范,养护能力建设和服务设施推进有序。三是安全管理工作深入细致。靓点工作:一是主动积极迎“十三五”部评,有力有序组织实施路段路况提升。二是8月中旬特大暴雨抢险保通工作中,抢险保通有力有效,三是公路养护市场化推进走在全市前列。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道路管养能力,加强养护能力建设。二是加快推进养护专项工程实施。三是强化安全管理,抓实抓细形成专项方案。要注重痕迹管理,闭环管理。四是加强路产路权保护。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对养护企业能力建设形成指导性意见。

北川公路管养工作在领导的重视下,市、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再创佳绩。

公路管养现场检查

查看任禹路隧道管理站运营

工作座谈交流及查看资料


                                              (拟稿:阮群  审核:邹凯川  签发: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