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北川 > 天府旅游名县风采

2022年柯城—北川东西部协作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发表时间:2022-07-25 11:33 信息来源:北川县文广旅局 作者:北川县文广旅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7月24日,2022年柯城—北川东西部协作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北川40余家文旅、文创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采取“课堂教学+经验交流+考察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全体学员学习了农旅结合抖音拍摄与IP打造、互联网+农产品品牌打造与营销、乡村振兴视野下的农文旅融合发展、旅游景区服务与管理等理论知识,实地考察了柯城区余东村“一幅画”带动产业联动模式、碗窑村陶文化旅游特色村落、开化县御玺茶园多产业融合发展管理模式、马金镇高合村金禧漫居精品民宿、江山市大陈村江山市大陈村“乡村味环境+乡村味资源+乡村味产业”发展模式,并结合北川文旅产业发展实际,围绕文旅融合发展主题展开深层次讨论交流,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本次培训,进一步丰富和开阔了北川学员的理论和视野,推动了柯城—北川两地在文旅融合发展上的交流合作、互动互促、纵深发展,必将助力北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拟稿:李海兵  审核:罗黎  签发:苟勇  报送单位:北川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