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民生工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两癌筛查进社区

——金霞社区妇联组织辖区育龄妇女进行免费常规检查及两癌筛查体检

发表时间:2022-08-19 10:15 信息来源:北川县妇联 作者:北川县妇联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关爱女性健康,更好的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促进社区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金霞社区妇联特邀北川羌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医生于2022年8月17日为辖区妇女同志进行免费常规体检及“两癌筛查”检查。

 

(金霞社区妇女有序排队进行检查)

此次“两癌筛查”普查内容全面,力度大,范围广,检查项目包括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白带化验、B超、血常规等,通过检查使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

关爱有心、健康无价,此次活动共80余名妇女同志参加并受到她们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妇联把困难妇女的健康装在心里,希望每年定期开展类似的活动,更要感谢北川县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此次健康体检使妇女姐妹们感受到了来自金霞社区妇联组织的关爱,还全面的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拟稿:胡依涵,审核:周红,签发:李沙。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