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最新专题 > 北川双拥专栏 > 双拥信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汲取榜样力量 观看红色电影《周永开》

发表时间:2023-05-19 16:11 信息来源: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这一生最关键的时刻,也是确定我这一生最根本的、正确的道路。”今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周永开》,从影片中汲取榜样力量,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影片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原达县地委宣传部长、达川地委副书记、达州市纪委书记周永开的奋斗人生,讲述了他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清正廉洁,淡泊名利,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的先进典型事迹。周永开一生倾注全部心血为民执纪、为民解难、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出一心为百姓谋福祉的崇高品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实干当先,拼搏进取,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拟稿:蔡永艳   审核:文娅辉   签发:袁武权   报送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