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最新专题 > 北川双拥专栏 > 双拥信息

北川羌族自治县举行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集中送喜报仪式

发表时间:2024-02-02 17:43 信息来源: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建功军营,捷报频传。2月2日上午,北川羌族自治县军地联合为2023年度立功受奖的18名现役军人举办集中送喜报仪式,现场为立功受奖军属佩戴了象征荣耀的绶带,颁发了立功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荣光和喜悦。

                                         (图为2024年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集中送喜报仪式

“喜报虽小,分量不轻,它凝聚着现役军人的辛勤汗水,饱含着军人军属对国家和部队的大力支持,军属们担负家庭重担换来现役军人安心部队、刻苦训练、立功受奖,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父母,是最美的军嫂……”永昌镇专武部长苏浩的发言获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军属们纷纷为他点赞。

王中强作为军属代表发言。他说:“儿子参军以来,几年才回家一次,但想到他是为了国家做贡献,我们又觉得骄傲……”在场的其他军属感同身受,儿子、丈夫虽然都远在部队,但他们都衷心地感谢党和部队对亲人的培养,并表示军属也姓军,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亲人安心部队,扛起军属的责任。

此次军地通过联合立功受奖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军人军属心中,不仅增强了军人军属的尊崇感与荣誉感,让尊崇关爱之光温暖北川大地,也激励着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积极练兵备战,为强军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拟稿:廖君 审核:文娅辉  签发:袁武权 报送单位:县退役军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