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最新专题 > 北川双拥专栏 > 双拥信息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明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4-02-21 17:29 信息来源: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明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和退役军人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实地调研座谈会议。

    

(图为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明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

     会上,徐明详细了解了县退役军人事务机构设置、人员配置、日常运行情况,听取2023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工作打算的汇报,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思想引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权益维护就业创业、移交安置、褒扬纪念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在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中的担当作为、能力作风和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徐明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持续擦亮四川省双拥模范县这块“金字招牌”,不断推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满意度,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动态掌握退役军人所思所想所盼,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争一流当标杆,坚持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谋深谋细谋实全年工作清单式管理、系统化推进,做好日常工作,打造特色品牌,确保全年至少有一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切实向上汇报争取,要坚持周到市局、月赴省厅,汇报北川的工作成效和需要支持事项,争取更多资源和支持投向北川,更好服务退役军人,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力量。



(拟稿:蔡永艳   审核:文娅辉   签发:袁武权  报送单位:北川退役军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