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北川组织开展“心沐计划”暑期成长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0 09:38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宣传部 作者:北川县委宣传部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2年8月8日,北川结合“四川志愿携手圆梦”第九届新书节暨“互联网+圆梦村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卫健局、县教体局、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心沐计划”博士工作站在北川飞鸿滑草场研学营地,面向留守学生开展“心沐计划”暑期成长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组织学生通过开展“桃花朵朵开”“小手拉大手”“转圈”等互动游戏,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

志愿者通过海洋知识课堂,开展以海洋世界、海洋生物为内容的美术手工实践活动,寓教于乐,增强孩子们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意识。

志愿者通过“生气的瓶子”科学实验课,以幽默的语言,让孩子们理解科学原理,增强科学素养。

(拟稿:陈思雨;审核:邓军;签发:黄楷;报送单位: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