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文明实践 | 北川开展热闹非凡的春节文化惠民活动
一起来感受这喜庆的氛围!

发表时间:2024-01-29 10:38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宣传部 作者:北川县委宣传部 阅读人次:
字体:[    ]
  新年新气象,岁岁皆如意,北川永昌镇各村(社区)积极开展迎新春春节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节日的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幸福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一起来看看!
   竹林社区
  1月25日,永昌镇竹林社区积极组织辖区文化文艺志愿者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文化惠民活动。    
永昌镇群联村   
               

  1月26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单位与永昌镇群联村在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甜蜜坝坝宴 浓浓邻里情”暨“我们的村晚”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沐曦社区

  1月26日,永昌镇文化志愿者在沐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舞动新春 喜迎龙年”文化惠民活动。

  每个活动都热闹非凡,充满活力与喜庆,不仅让北川人民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为整个北川留下了欢乐与喜悦,在美好的祝愿中迎接更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