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崇德向善 礼赞楷模
我县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慰问
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2-04 09:51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宣传部 作者:北川县委宣传部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2日,我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慰问座谈会,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牟华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牟华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道德模范、先进典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社会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爱社会、向上向善,推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道德模范代表刘显全、优秀志愿者代表罗熙、周荻分别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自己的道德实践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

  道德模范刘显全说:“这份荣誉是来之不易的。接下来,我更要把消防工作传到千家万户,让每家每户都认识消防、重视消防,把消防工作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