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文明实践先进典型事迹展播
通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1 11:17 信息来源:文明北川 作者:北川县委宣传部 阅读人次:
字体:[    ]

  通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2020年1月挂牌成立。近年来,该所整合资源建阵地、汇聚力量强队伍、聚焦民需送服务,组建各类志愿服务队伍10余支,累计注册志愿者3000余人。他们走村串巷宣讲党的理论政策、助推乡风文明建设、回应群众期盼需求。他们在大事面前闻令而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静好岁月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夯实党和国家发展的社会基础、民心基础,书写了一份新时代学雷锋的满意答卷。在新的奋斗征程上,通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进一步整合阵地资源,壮大队伍力量、拓展服务内容、做精项目品牌,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接续擎起“向雷锋同志学习”旗帜,持续唱响时代最强音。

  

  通泉镇志愿服务大队青年志愿者在双紫村开展“关爱银龄”志愿服务活动。
  

   

  

  通泉镇志愿服务大队依托通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面向群众开展阅读心得分享活动。


  

 

  通泉镇文化志愿者在西羌神木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进行羌歌沙朗汇暨“我们的节日·中秋国庆”庆祝活动。
 
 
  通泉镇志愿者在香泉村开展“巾帼大宣讲”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