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县财政局开展创文明城市和金融防诈宣传主题党日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2 15:51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创建文明城市和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居民群众鉴别金融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结合联社社区新川社区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2024年3月8日,县财政局党支部到新川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和金融防诈宣传主题党日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图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创文明城市和金融防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防电信网络诈骗、禁传销、反欺诈、“打击非法集资 共建和谐社会”等为重点,让居民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和识别诈骗套路及方法。县财政局党员为大家阐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共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去,共享文明城市带来的新面貌和新变化,讲述如何预防诈骗,叮嘱群众不听信以各种项目为名的诈骗行为,打消“用小钱赚大钱”和“不劳而获”念头,并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提升居民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图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创文明城市和金融防诈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知识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充分调动社区群众防诈意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建共治共享文明之城。

 

(图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创文明城市和金融防诈宣传活动)

 

(拟稿:余丽    审核:吴宗卓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