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北川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基本单位清查部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4-21 15:40 信息来源:北川县统计局 作者:北川县统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4月20日,北川羌族自治县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部门培训会相关县级部门和经普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通报了全县基本单位清查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相关部门开展基本单位清理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加强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核准单位营运状态和基础信息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单位清查工作。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提升普查对象对“五经普”的知晓度、参与度和配合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五经普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基本单位清查部门培训会议现场)                 

 (拟稿人:王瑞稚   审核:朱莉   签发:杨靖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