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最新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都贯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5 16:46 信息来源:北川都贯乡 作者:北川都贯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2024年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都贯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在都贯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同社区群众一起观看《雷锋》电影节选片段,志愿者为群众讲述雷锋故事,号召大家续写雷锋精神,传递爱与美好,贡献新时代。

 

(观看《雷锋》电影节选)

志愿者们来到公路主干道、街道桥头,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志愿者开展交通劝导) 

在贯岭社区和都坝社区,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深入街道小巷开展集中整治清扫活动,对客运站、路边沟渠、市场周边等区域进行重点清洁,彰显了生态环境共治理、美好家园共建设的共同责任。

(志愿者开展环境清扫志愿活动)

雷锋精神永流传,志愿服务暖民心,都贯乡的志愿者们将持续行动起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用实际行动传递奉献爱心,弘扬雷锋精神,播撒文明种子,持续营造浓厚的“学雷锋”社会氛围。

 


(拟稿:杨悦  审核:张跃辉  签发:王国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