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 稳经济促发展

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北川税务局:线上线下精细服务,税企互动纾困解难

发表时间:2023-06-12 16:38 信息来源:文明绵阳 作者:北川县管理员 阅读人次:
字体:[    ]

“我们羌绣制品公司,一直享受国家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只要有新的税收政策变化,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就会主动上门服务,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说起北川税务局的暖心助企服务,北川莎朗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何国良连连称赞。

为切实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北川税务局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北川本地企业知道应“减”明白所“享”,将党和国家的政策精准送达到大家的手上和心里,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筑起税企‘连心桥’,我们坚持传统服务和智能创新‘两条腿’走路。”北川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目前,大厅设置了现金窗口、敬老专窗等绿色通道,升级午间“不打烊”服务,力求山区群众办税“零等待”,开设社保缴费“流动服务站”,确保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办税缴费顺畅便捷。

“我来时,在禹里那边的隧道遇上堵车,以为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没想到赶到这里还可以开发票,不用再跑一次了,必须给税务局的‘午间不打烊’服务点赞!”在北川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完业务的纳税人张先生向记者说道。

作为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北川税务局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利用文明实践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民族语言、唱民族歌曲、跳民族舞蹈等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活动,让精神文明之花在羌山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