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 稳经济促发展

实干为要!今年上半年 北川工业“加速跑”

发表时间:2023-07-06 15:38 信息来源:北川发布 作者:北川县管理员 阅读人次:
字体:[    ]

这段时间,在北川浙川通航配套产业园里,绵阳沃格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们配合默契、动作麻利。

在经过钣金加工、贴管、发泡、安装等工序后,一台台商用冷柜源源不断下线。

“现在生产线正在赶制的是一批发往重庆、兰州等地的订单。”绵阳沃格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慧红介绍,进入6月以来,公司的订单就多了起来,几乎是爆满,产值大概在500万元左右。

绵阳沃格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去年10月,在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中,入驻北川浙川通航配套产业园。眼下,随着销售市场的火热,产品需求量剧增,公司也迎来了生产高峰。

今年27岁的何晓茜,是一名普工,因为要照顾家庭,今年春节后,她放弃了外出务工,选择留在了北川,就近在厂区里打工,补贴家用。

“感觉在这里上班挺好的,虽然忙了一点,但每个月都能挣到4000块钱左右,也方便照顾老人和小孩。”何晓茜说。

在源源不断订单的推动下,公司也迎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目前,公司正采取提早谋划、加大硬件设施投入的措施,持续扩大产能,奋力实现全年产能、产值翻番的目标。

“公司今年的产值2000多万,我们将再建一条全自动生产线,争取明年产值达到1亿元,吸纳更多周边的群众前来就业。”叶慧红说。

抓生产就是抓发展。绵阳沃格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锚定目标、蓄势发力,只是北川开启新征程,激发新动能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北川各重点工业企业咬定全年目标任务,纷纷开启“赶工”模式,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赶订单,满负荷运转,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