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 稳经济促发展

市发展改革委赴北川开展一线辅导

发表时间:2023-07-07 17:10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要求,7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辅导小组一行,赴北川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投资、价格管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一线辅导。

市发展改革委辅导小组听取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

辅导小组主要了解北川县重点存量、增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此外,工业、服务业等其他重要增量情况,包括产销分离、主辅分离等,以及主要存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也是此次一线辅导的主要内容

辅导小组对项目建设作出几点强调,一要严格把关质量和效率。一个项目,就要有一个班子主管部门要切实做好协调工作,齐心协力才能保证项目顺利进行。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并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解决。三要严守安全底线、保护生态环境,做好民工工资保障等各项工作,以项目建设为动力,发挥好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拟稿:王奇   审核:孟杨    签发:黄新宇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