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 稳经济促发展

提振信心增动能 助企惠企促发展

——北川组织召开“亲清惠企”中小微企业升规入统政策宣讲专场会

发表时间:2023-11-01 11:03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深入开展绵阳市“亲清惠企”系列活动,加大企业升规入统政策宣传力度,10月31日发改局组织召开“亲清惠企”绵阳市2023年全行业中小微企业升规入统政策宣讲北川专场会,12个县级部门和各乡镇分管负责人、41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亲清惠企”绵阳市2023年全行业中小微企业升规入统政策宣讲北川专场会)

会上,县统计局、县税务局、县工信科技局以及县商务经合局分别就企业升规入统、减税降费、区内差异化以及针对性政策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答疑,让民营市场主体充分了解知晓惠企政策,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亲清惠企”绵阳市2023年全行业中小微企业升规入统政策宣讲北川专场会)

此次政策宣讲有力地推动了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真金白银”的税收政策“滴灌”民营经营主体,又解读了相关政策法规,面对诚意满满的“干货”,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扎根北川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将继续坚守实业,持续创新,奋力为北川高质量发展展现民企担当。

 

 

(拟稿:杨春和     审核:邓  华      签发:张禄海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