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 稳经济促发展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3-11-10 11:09 信息来源:北川县人社局 作者:北川县人社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返乡下乡二十二条措施的通知》(川办发〔2018〕85号)、《四川省财政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中央和省级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社〔2019〕38号),经审核,名单公示附后。苏其、董绍泽、李邦彧等7人符合一次性创业补贴申领条件,现将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

公示时间:20231110日至20231117日,公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接受社会监督,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人社局、县就业服务中心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

办公地址: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巨达路3号

咨询电话:0816-4821075

监督电话:0816-4821196

 2023年11月一次性创业补贴发放审核表.xlsx

 

北川羌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31110

(拟稿:李琼;审核:杨蕊菡;签发:李廷才;报送单位: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