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椋到七一职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7 16:27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教育工委书记王椋到北川七一职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七一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颖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王椋一行在校门口认真检查体验两侧安检门及热成像仪的体温检测情况,实地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留观室、食堂餐厅、教室等重点场所,查阅师生“三检”记录、校园消毒通风等台账,详细听取学校在校园管理、应急处置、食堂用餐、出行管理、错峰上放学、教学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学校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坚决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安全 。    


    王椋强调,一要认清形势。面对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疫形势,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二要带头落实。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8项防控要求和四川省第五版防控指南,切断校外接触源头,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师生思想教育,要做好疫情防控思想疏导,把疫情防控作为思政课的重要内容,做到常抓不懈。四要常态开展疫情防控,要坚持佩戴口罩,完善校园消毒监督机制,同时要加强学校校园快递监管工作。五要抓好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开展问题整改,确保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坚决守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拟稿:叶建聪 陈林   审核:余志勇    签发: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