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小兵检查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26 18:03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小兵检查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工作

 

20191226,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吴小兵一行到我县检查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县粮油储备中心现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文件、查阅会议记录、查安全检查记录,查隐患台账、询问企业人员等多种方式详细检查了储备中心储粮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在县粮油储备中心会议室听取了县发改局副局长熊辉同志、蒋昌菊同志、县粮油储备中心主任袁志平同志分别汇报我县粮食行业仓储管理、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工作情况。

检查中,吴小兵同志和检查组对县粮油储备中心“两个安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县粮油储备中心要继续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的规定,通过日常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加大消防设施投入等多种方式,千方百计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粮食企业的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同时,检查组对县粮油储备中心在规范临时用电、环境卫生整治和增加消防标识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安全检查后,吴小兵同志与检查组一行还观看了县粮油储备中心智能库系统运用的现场演示。

吴主任一行查看库区现场

分管领导汇报化学药品管理情况

吴主任一行观看粮食智能化展示

 

报送单位:县发改局 拟稿:蒋夕冰 审核:邓华 签发: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