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发改局开展2020年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0-01-23 09:24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发改局开展2020年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2020122日,发改局开展2020年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党组书记、局长滕跃清,分管安全副局长熊辉一行先后到粮油储备中心、应急物资储备库、民生大楼各楼层办公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和督导。每到一处,滕跃清一行依次查看春节值班值守安排是否科学,日常监督检查是否到位,安全隐患是否排查及时并消除隐患,安保措施是否有效等。

滕跃清要求大家一是要强化安全风险研判,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严格值班值守与信息的沟通,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报送单位:县发改局  拟稿人:廖其磊  审核:邓华  签发人:蒋昌菊)